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7593 Buzz's Star Command Spaceship


Item №: 7593
Pieces: 257
Minifigures: Zurg . Buzz Lightyear
Price: NT1199
Released: 2010
Theme: Toy Story
Title: Buzz's Star Command Spaceship


首先我想問個困擾我許久的問題...

究竟這組 set 的場景出現在哪部作品中呀?我知道 Buzz Lightyear 的包裝盒就是太空船的造型 (背面還有提到 Zurg 呢),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這是要重現哪一幕...難不成是卡通 Buzz Lightyear Of Star Command 嗎?

滿腹疑問地來看外盒背面吧!


裡面共有兩袋以及....................一張貼紙


Buzz  脫下飛行裝後,內部有印星際總部徽章的圖案,真的非常用心


再來是父子甜蜜照一張 (雷)


讓人驚喜的太空探測車!


第一袋除了人偶及探測車外,主要堆砌成太空船內裝部分


太空船駕駛座,Buzz 剛好可以坐進去


第二袋就是將太空船剩餘部份可拼湊完成,可惜星際總部的圖案是用兩張貼紙合成,不是用印刷 (怨念)


太空船背部是用三組噴射氣口推進


太空船底部也一點都不馬虎


探測車可以收納進太空船內部


大合照


心得: 這組 set 真的讓我大大喜出望外!開盒看到貼紙時,碎碎念了一下,不過看到許多色彩鮮豔的少見零件,就整個心情大好,而且 Zurg 的人偶真的超可愛! 連發射武器都忠實呈現,如果有買 7591 的玩家,也請將 7593 一併帶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