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7598 Pizza Planet Truck Rescue


Item №: 7598
Pieces: 225
Minifigures:  Alien . Buzz Lightyear . Ham . Rex 
Price: NT1750
Released: 2010
Theme: Toy Story
Title: Pizza Planet Truck Rescue


首先,我得老實地說,這款 set 其實我早在六月初就已經購買,但為何拖到今天才開箱把玩呢? 因為每次看到被壓壞變形的外盒,就讓我玩性大減...還記得六月初的時候,露天拍賣推出6/16-6/22期間寄送7-11免運費的活動,當時想說能省則省,沒有考慮太多就下標購買... 結果賣家也僅用泡泡棉裹一層...

想當然爾................................ 我要寫個慘字呀~~~~

外盒正面或許還沒有明顯的變形,不過背面就可以明顯看出端倪啦


內容物共四袋,一本說明書,以及一張含有29國文字的重要提示單 (我還真的去算),主要是提醒玩家不要改造發射器 XD


人偶排排站! Rex 真的超可愛!

組裝前,先分享一下這組 set 的特殊(或稀少)零件,結果拍完才發現忘記拍車牌上方的 2x2 "YO"黑色字體印刷零件....

另外還有9個零件組成的小型火箭(?) 


不過我得說,電影中有出現這個道具嗎??? 我根本不記得呀 (汗)


第一袋主要是底層,圖中的白色橡皮,就是發射比薩的推動器


第二袋建構的是車身,尾巴的 "YO" 就是剛提到漏拍的特殊零件之一


第三袋就已經接近 80% 的完成度啦! 火速前往下一袋


第四袋就完成整部比薩車啦! 引擎蓋可先開放入子彈比薩,白色車蓋的部分也可掀開 (不然 Rex 就坐不進去啦)


大夥趕快搭車去救 Woody 吧!


比薩發射 (咦? 究竟要攻擊誰呀)


從車屁屁看 Rex 的屁屁 (冷...)


全員火速前進!


大合照


心得: 所謂的早買早心安,套用在台灣的樂高族群真是再適合也不過,本來以為貴得要死的電影授權產品不會這麼搶手,沒想到這一陣子,想找75折的 7598 似乎有點困難,或許是印刷零件的關係,雖然外盒嚴重受損,但至少能在出國前寫完 LEGO x Toy Story ,也算是了卻一樁心願。

看了影片才知道, 7598 是 2010 年 Toy Story 系列發行的最後一款 set,不知明年是否還會
推出新款,總之,期待新消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