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EDUCA 2 supper puzzles: Toy Story


pieces: 50 x 2
size: 26 cm x 18 cm
topic: Toy Story
brand: EDUCA

price:
£3.49

記得當年爭風吃醋的 Woody 嗎? 這對好夥伴彼此初次見面時,可是互不相讓呢!那已經是 1995 年的往事了,永遠無法忘記當年還是小學生的我第一次看 Toy Story 從頭到尾嘴巴都無法闔上的場景...

這次分享的
是我個人的第二幅 Toy Story 主題拼圖。雖然我對 Toy Story 有滿滿的愛,但若拼圖本身特色不足,我可是不會衝動購買。第一幅是在東京小店中意外買到的1000片馬賽克拼圖,幅拼圖本身是木頭材質,而且價錢非常便宜。



這幅拼圖購買地點非常出人意表,是在英國連鎖超市 LIDL。當我在超市
特賣花車 ,看到外盒上劃了兩個大叉叉的特價標籤,另外還有 EDUCA 同一系列的拼圖在特價,除了這幅,還包含 Beauty and the Beast . Cars . Snow White . Mickey Mouse。圖片可 點此 參考。

拼圖外盒背面有分類推薦年齡,
這幅50片大拼片的拼圖是屬於 5-6 歲小朋友,單片的尺寸大約 3.5 cm x 2.5 cm,屬於Super Puzzle 系列。

再來就看看完成品啦!



Buzz 旋風來襲!


拼圖
緊實度非常高,拼完想拆掉還得小心翼翼,以免毀損拼片的邊角,雖然官網宣稱是耐用牢固的木頭製成,不過個人覺得木頭品質頗差,也難怪定價不高,至於印刷方面非常不錯,比我預期好上許多,整體來說還算物超所值。

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