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高空彈跳


冒個險吧!
人生本來就是場冒險,最有成就的是那些敢於嘗試的人』-卡內基

雖然我不敢說未來是否會有所成就,但至少我還有勇氣往下縱身一跳,體驗從高處自由落體的感覺。老是嚷嚷著 "我也想去高空彈跳" 的你,準備好 預約活動行程 了嗎?


位在桃園復興鄉台七線過50公里處的大漢橋,是目前台灣唯一可以高空彈跳的地點 (聽說新店已經申請通過)。這次能成行,得感謝不辭辛勞開車的老姐,還有同行的友人,本來預計會有10人一起高空彈跳,後來因為各自的考量,有退出的,也有臨時加入的,最後共有六人參與這場高空彈跳初體驗。


我們家人這車最早抵達會場,提醒一下想參加的朋友們,能準時或早點到比較好,路肩可以停放的車輛有限,而且可以先去林間野放 XD 當天工作人員非常準時抵達大漢橋,而且僅花10分鐘就架設好所需的設備。


天空湛藍的讓我忘記今天是來實現100個夢想之一。
這倒也好,晴朗炎熱的天氣暫緩壓力,只要告訴自己是來踏青就好了。


72m往下望


本來是六人行,可是小綠遲到,只好改稱五虎將


算命車!超級吉利的啦 XDDDDDDD


講解規則,請肅靜


正式上場!



別看這張好像神色自若,其實我雙腿拼命抖個不停呀.....


Let's Rock 'n' Roll


Ready To Fall


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


Like Spinning Plates


Pull Me Out Alive


Coming Back to Life


Teenage Victory Song


完整照片可 點此

由於第一次高空彈跳,教練規定只能綁腰跳 (背向落下)。至於進階的正向綁背跳,甚至是最刺激的綁腳跳都要等之後才能挑戰。另外雙腳站立的橋面不是平坦的,微微的弧度會讓人站上去時,一直想往前挪,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當我奮力往後跳時,身體姿勢不如預期的帥氣,看起來反而像是垂直往下掉 (怨念)。

經過這一跳之後,還頗期待英國是否也有 bungee jumping 或 skydiving
總之,能在出國前,多完成一個夢想,真好!


1 of 100 dreams: bungee jumping


"Are you ready to jump?
Get ready to jump.
Don’t ever look back, oh 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