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伍迪&巴斯光年粉絲見面會


"To infinity and beyond"

暌違十一年,再次看到熟悉的夥伴們踏上冒險之旅,這段期間不只 Andy 準備進大學,伴隨成長的還有影迷們,從背著書包的小學生,到今日準備赴英進修的自己,我難掩心中的歡欣雀耀。

這場粉絲見面會,是27歲這年最棒的兒童節禮物,感謝主辦單位,讓我不用只能羨慕著國外粉絲們的專屬福利,這場活動是由 博偉電影 和博客來合作推出限量套票,只要購買玩具總動員1+2 立體版及玩具總動員 3 立體版的套票,就可以免費獲得可收納購物袋及入場券一張。

本來以為這場活動參與人數不會太多,準時到了會場看到排隊的人龍後,著時出乎我意料之外,活動很準時開放給所有大小朋友準時入場,每位入場者可以拿到一張收集印章的卡片,只要在活動會場通過關卡便可蓋印章,而只要集滿任兩枚印章便可兌換小禮物。


第一關的看板人物是可愛的女牛仔 Jessie。房間內的陳設和電影差異很大,擺了不少展示商品,到是牆上的幾幅拼圖很漂亮,可惜少了經典的1000片的馬賽克拼圖 。



第二關的警察局是設計給小朋友們,所以關主就直接放行蓋章啦~


最後一關是牛仔體驗,騎在360度旋轉的電動牛上,工作人員會依挑戰者決定旋轉的速度,就我觀察前面的民眾,似乎都難逃被甩下去的命運...當然我也不例外,特地放上一張墜落前的英姿 XD



至於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和從 Disney land 跨海來台的 Woody&Buzz 合照,和友人討論是否要用比較保險的數位相機還是拍立得,最後決定用 Fujifilm Instax 210 捕捉這難得的一刻,而本來規定兩人上台只能照一張,在特定懇求工作人員後,幫我們連拍了兩張,雖然美中不足的是光源及位置有所偏差,不過無可取代的是拍立得帶來的即刻歡樂,這也是最近這幾個月猛燒錢玩拍立得的主要原因。





雖然會場不大,與人偶合照之餘,大多只是看版的陳設,沒有販售少見的限定商品,很開心地在這玩了一下午,接著就是期待在大螢幕上欣賞3D 版 Toy Story 1+2,重溫當年的舊夢。更多當天照片可 點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