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高雄夢時代統一獅遊行球迷簽名會 4 Dec 2011

『今年的賽季真的結束了』當我依循著動線,走出簽名會場時,禁不住如此喃喃自語著...

2011 對台灣的棒球迷們而言,是個幸福的一年,MLB全明星賽首次來台舉行,就連停辦兩年的亞洲職棒大賽,亦由台灣接手舉辦,雖然統一獅最後的成績差強人意,但還是給了我美好的一年。在職棒22年全部比賽結束後,統一獅依序在台北及高雄舉行兩場的全隊簽名會。可惜十月底在阪急台北店的那場總冠軍球迷會,不巧和高美濕地馬拉松撞期,只好放棄,而這場在夢時代的簽名會,又正好和 屏東單車國道馬拉松 同一天,此等大好良機就不能錯過啦!先在此感謝 PTT 統一獅版的一位熱心版友,在官方購物商城慶祝封王的期間,以會員VIP可享七折的優惠,幫我代購了兩顆空白大球,及一顆陳鏞基背號的空白球。  

活動當天預計下午兩點半開始,衡量了賽後從屏東搭火車移動夢時代的時間,給自己訂下了五小時內完賽的目標,沒想到最後竟然創下PB(Personal Best),真是感謝統一獅球團 XD 

簽名會是在全隊遊行之後舉行,因為高雄市長遲到的關係,活動延遲了快一小時才正式開始,等待的過程漫長,和 hc 都快睡著了,對排隊身後的大螢幕轉播遊行盛況,自然也提不起太大的興趣。一位好心的球迷告知,總教練呂文生在商品販售的攤位上,主動幫大家簽名,聽到這個好消息,二話不說就拿著兩顆大球,請他在萊恩的 logo 下簽名,呂文生真的是個很 nice 的人,當輪到我時,即使馬克筆的水還夠,他仍主動換另外一隻後,才幫我簽名,說了句加油打氣的話,又回到排隊的陣容。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棒球隊的簽名會,也不懂得先觀察每個球員的座位(事實上,外圈圍起來的人龍,也很難觀察就是...),就輪到我們進去簽名啦!每個人有三分鐘的時間,不假思索地走到最前面一排,正好是烏納坐在最外側,旁邊還有帥琦、拉牙,就依序簽過去,在等待帥琦時,不想浪費時間,就直接把球遞給旁邊那位球員,後來才發現是鈴木峰賓... 

很快時間就只剩下一半,看了看基哥、國慶前方都好幾位球迷,就只好先找其它心目中首選的球員,正好阿三哥、大餅都不需要等太久,簽完後,嘟嘟也只要等一個人次!在最後一分鐘的時間,發現大球有一面還是空白的,就請泰山在這留下簽名,他也順勢將簽名字寫得很大:),當主持人喊時間到,看到身旁其他球迷還在繼續"奮鬥",就利用這個機會請周廣勝為我簽下最後一個大名。

總計最後簽到了11名球員,比起 hc 的7名多了許多 XD 以下是依照守備位置排列的簽名球員名單。

內野手
5 周廣勝
20 郭俊佑
49 張泰山

外野手
24 郭岱琦
36 鄭乃文
51 許峰賓

投手
12 徐余偉
17 林岳平
18 潘威倫
19 高建三
21 潘俊榮

可惜還是少了幾位心儀球員的簽名,日後若還有機會,還是會將這顆大球攜帶,請他們讓這顆大球看起來更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